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要闻>>正文
【聚焦航天日】我校举行第四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现场决赛
2017-12-18 10:24  

 12月17日晚,由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广西日报社和广西航空航天学会联合举办的第四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决赛在我校电教馆举行,学校副校长义祥辉、组织部副部长刘雷、校团委副书记唐韬、毛旭明、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书记刘新良,全校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届“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初赛共收到10000余份答卷,现场决赛由各二级学院9个代表队参与。决赛共设必答题、抢答题、陈述题三个环节,经过紧张角逐,最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夺得第一名,管理学院、外语外贸学院、航空旅游学院获得第二名,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能源建筑与环境学院、传媒与艺术设计学院获得第三名。

“桂航杯”航天知识竞赛现场决赛活动是我校第三届“航天日”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旨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我国航天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社会各界人士学习航天知识、传承和弘扬航天精神、共圆航天梦想。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