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教育发展基金暨钱学森铜像捐赠仪式
2017-11-08 09:29  

118日,学校举行教育发展基金暨钱学森铜像捐赠仪式,校长易忠、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詹皖生,深圳汇海易融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92级工业外贸专业校友林建武先生出席仪式,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的企业家代表、办公室、宣传部、校团委、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的学生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仪式。


易忠代表学校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本次捐赠活动是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的各位来宾关心学校发展的公益性善举,充分体现了社会企业在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心系教育、反哺教育的高尚情怀。学校“二次创业”的顺利推进,离不开社会企业、广大校友和各界人士在学校改革发展中提供的支持和帮助。同时,易忠表达了学校愿与企业以产学研结合为纽带,开展多方位的校企合作的期望。 

 

林建武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怀念之情,祝福学校发展蒸蒸日上。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企业家,为学校改革发展添砖加瓦,希望在校学子传承中国航天精神,努力学习,志存高远,为学校及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校生代表蓝海东同学在发言中表示各位学长学姐心系母校的情怀使自己深受感动。自己将努力学习,发展自身能力,为校争光。

 

                   

                 

                             


仪式上,林建武校友代表个人向母校捐赠钱学森铜像,易忠代表学校受赠并向校友赠送对联。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向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捐赠教育发展基金,罗延忠代表学校受赠并向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友会赠送对联与纪念品。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