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校领导接待多批校友返校
2017-10-26 11:17  

853-2班校友合影

 


 

 

826班和855班合影

近日,我校826班劳动定额管理专业、853-2班物资管理专业、855班计算机硬件专业三批校友相继重返母校举行入学35周年纪念活动和毕业30周年纪念活动。校领导罗延忠、罗国湘,校友办、管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校友班级时任老师应邀出席了师生座谈会。

在师生座谈会上,校领导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办学38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近五年发展的重点任务。听取了校友们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对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深表感谢,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与学校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校友们纷纷表示,母校永远是心头的牵挂,感谢母校的培育,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母校看看,努力为母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