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要闻>>正文
我校举行2018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暨聘任仪式
2018-06-25 14:42  

我校举行2018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暨聘任仪式

623日下午,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举行“2018届校友联络员座谈会暨聘任仪式”,校友办、学工处、教学单位的负责人、教师代表及201853名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学工处副处长毛旭明宣读了《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关于聘任2018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与会教师为53名毕业生颁发了2018届校友联络员聘书,并发放了电子版的校友工作手册。

校友联络员代表牛宽深情回顾了四年的大学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并表示铭记校友联络员责任和义务,积极发挥校友联络员在校友与母校之间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谢雄辉代表校友办寄语2018届校友联络员。他向毕业生代表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机制、地方校友联络工作站的建设情况,他强调,“校友联络员”是母校赋予毕业生代表的一份殊荣,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期待校友联络员尽快融入到地方校友联络工作站中,要在联络校友、增强校友与母校互动、凝聚校友力量谋发展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