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要闻>>正文
李幼平书记出席芳香东路开工仪式
2017-05-09 08:56  

58日上午,桂林市芳香东路开工仪式在竹桥村举行。桂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政协副主席汤桂荔,我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校长罗国湘及沿路单位领导等出席开工仪式。

近年来,我校在多种场合呼吁解决师生的交通出行问题。早在2010年桂林市教师节慰问组来我校慰问时,我校就建议市政府改善我校师生的出行条件,直接促成了建设芳香东路项目的提出。此后,我校多次到桂林市有关单位协调推进芳香东路建设,作了大量工作,最终推动该项目列为了2017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新开工)重大项目。芳香东路的开工建设,是补齐以我校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为主的桂林高校集聚区漓东片区基础设施短板的基础性工程,将有效改善我校15000名师生的出行,对高新七星区乃至整个桂林市的社会、经济、教育等全面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

据了解,芳香东路西起芳香路与东二环路交叉口,向东穿过竹桥村,接现状岩前路,跨过绕城高速公路,再向东经对门山北麓于我校附近接上现状灵朝线,道路全长约5.35公里,等级为城市次干路,计划工期480天。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