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要闻>>正文
李幼平书记率队赴贵州推进学校“二次创业”有关重点工作
2017-04-24 16:36  

为大力推进学校“二次创业”进程,与航空航天企业合作共建,积极向航空航天企业输送优秀人才,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校长詹皖生率队赴贵州省航空航天龙头企业考察调研。

417日,李幼平一行考察了中航贵州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得到了该公司总经理符德、党委副书记赵端球、总经理助理何建平等领导的热情接待。李幼平在认真听取符德有关贵飞发展战略、理念及机遇之后,高度赞赏贵飞超前的发展理念,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发展规划。他说,贵飞是我校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希望双方建立长效的互访合作机制,取得更多实质性合作成果。符德表示,将积极支持学校的理事会工作,在“贵飞班”订单式人才培养、无人机研发联合基地共建、科研项目联合申报等方面展开务实的合作。

4月18日,李幼平一行来到了中国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副院长陈强率航天电器、航天电科、航天控制等单位领导与考察组一行举行了校企合作洽谈会。陈强详细介绍了贵州航天的发展成果及规划,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在贵州航天系统的突出贡献。李幼平认真听取了各方对我校人才培养的建议,详细询问了贵州航天企业的人才需求状况,简要阐述了我校“航天精神铸魂、航天文化育人”的人才培养理念和“实质性回归航天”特色发展思路,诚恳地邀请航天科工十院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出谋划策。双方在学校理事会工作,企业职工的学历提升,博士后工作站、技能大师工作室及学生实训与就业基地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中航贵州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是中航工业集团直管的重点主机单位之一,是国内首屈一指教练机基地和世界一流无人机基地。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十研究院涉及机械、电子、电器、化工、冶金等行业,是一家拥有地空导弹武器系统总体、指挥控制、导弹总体、制导控制、发射控制等核心专业的地空导弹武器系统科研生产基地、大型军民融合企业集团。我校抢抓机遇,积极主动地与贵州的航空航天龙头企业展开战略合作,将极大提升我校办学特色,有效推进 “二次创业”进程。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等部门单位领导参加调研。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