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要闻>>正文
教育部批复同意我校新增4个本科专业
2017-03-20 16:54 李瑜玲  教务处

日前,教育部网站发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16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教高[2017]2号)。我校组织申报的机械电子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国际商务、工业工程等4个本科专业全部获准设立。

近年来,学校紧密对接广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强专业设置规划和引导,不断优化完善专业结构。本次获批的国际商务专业进一步强化了我校管理类专业布局,获批的机械电子工程、数字媒体技术、工业工程等专业进一步丰富了我校机械、计算机、工业工程等工科专业体系。至此,我校本科专业数已达27个,其中工科专业18个,占本科专业总数的66.7%。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