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要闻>>正文
学校举行第35届田径运动会
2016-10-31 16:32  

1028——29日,学校举行第35届田径运动会。李幼平书记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35届运动会开幕,罗国湘、义祥辉、詹皖生、杨杰副校长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有27支师生代表队、648人次参加了男、女各12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有92人次取得名次。管理学院、航空旅游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能源与建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外语外贸系、传媒与艺术设计系、国际交流中心10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一名,管理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二名,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获团体总分第三名,航空旅游学院获团体总分第四名。航空旅游学院的严宗峰打破校男子三级跳远记录。

开幕式上,学校副校长、体委主任义祥辉现场致辞,他指出,一年一度的全校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是全校师生蓬勃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生动展示。他希望通过本届运动会,全校上下进一步形成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将体育运动中所蕴涵的不断进取、不畏艰难、敢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二次创业”新的动能,将学校的事业发展推向新的高峰!义祥辉、杨杰出席闭幕式,杨杰代表体委致辞,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把体育精神发扬光大,转化为推动学校“二次创业”的强大正能量,力争上游,再铸辉煌!

学生工作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工会、团委、体育部的负责同志和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闭幕式和开幕式。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