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母校要闻>>正文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16年新年贺词
2015-12-31 00:00  

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

在公元2016年的时间之门即将打开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向支持学校发展的各位领导、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年的祝福!

时节如流,弦歌不辍。走过2015,走过“十二五”,全体桂航人瞄准发展航向,甘于艰苦奋斗、锐意攻坚,交出一张张满意的答卷。从师生齐心迎评促建,到顺利获得学士学位授权、踏上本科办学新的征程;从科学调整优化校内机构,到确立章程、构建现代大学治理体系;从连续获批国家级科研项目,到合纵连横、架设校政企研一体化协同创新平台;从建成自治区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到学者专家云集、举办国内高校第一个“航天日”;从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百米项目折桂,到开风气之先、设立鼓励桂航学子争创先进的校长奖学金……岁月荏苒,白驹过隙,却依然留下了诸多精彩的桂航声音、桂航故事、桂航人物!

凡是过往,皆为序曲。展望2016,展望“十三五”,全体桂航人肩负着转型提质重任,自当砥砺前行、自强日新,绘就一幅幅美好蓝图。精心设计一条桂航“十三五”发展之路,用心打造一支数量与质量并重的教师队伍,专心建设与桂林山水融为一体的新校区扩建项目,贴心为广西三大战略新使命、“14+10”产业体系和国家航空航天事业发展服务,努力形成一套以“航天品质”为追求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达到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标准,全面推进学校实质性转型,全面融入广西经济社会建设和国家航天事业发展,全面提升办学水平,力争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是我们2016年集结出征的既定目标,是我们“十三五”期间的不懈追求,也是我们面向社会的庄严承诺。

抓铁有痕方能开创崭新局面,踏石留印才会铸就基业长青!让我们怀揣激情与梦想,携起手来,用新的奋斗、新的创造、新的成就谱写桂航新的篇章。

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衷心祝愿老师们、同学们、校友们、朋友们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安康,万事如意!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党委书记李幼平

校长易忠

2015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