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学校云南校友联络工作站正式成立
2017-12-12 10:15  

http://www.guat.edu.cn/__local/5/DF/B4/522C4E1BCFCF50941F839403134_D8B5BD01_1D60E.jpg

12月9日,我校第25个校友联络工作站—云南校友联络工作站在昆明市正式成立。学校副校长詹皖生、校友办相关人员及30余名云南校友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

成立大会上,詹皖生代表学校对云南校友联络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为工作站授牌、为工作站班子成员颁发聘书。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文化和精神的继承者、传播者和践行者,是学校发展的重要资源和宝贵力量,校友工作站是校友和母校的沟通桥梁。他勉励校友们努力工作,用实际行动提高和扩大母校的声誉和影响力。

云南校友联络工作站首届站长82级计划统计专业校友秦利民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友工作站的联系与纽带作用,加强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加强校友之间的信息沟通,不断提高母校声誉和影响力,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