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学校2004级涉外商务秘书专业校友返校
2017-10-17 11:11 唐珉  航空旅游学

10月14日,我校2004级涉外商务秘书专业的校友们从祖国各地返回母校,重温在校期间的美好生活。校友办、航空旅游学院领导以及文秘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校友的返校接待活动。

在座谈会上,航空旅游学院院长王凯代表全院师生对返校团聚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高度的赞赏,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情怀表达了真诚的谢意。

原人文与社会科学系主任胡明宝满怀深情地与校友们追忆了在桂林求学的美好时光。他希望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对母校各方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多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返校的校友还进行了重游校园、参观校史馆、体验食堂等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并向校友基金捐款5000元。校友们纷纷表示将始终铭记母校恩情,不忘初心,继续为母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并祝愿母校的发展日新月异、事业蒸蒸日上。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