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端午节期间多批校友返校举行毕业值年纪念活动
2017-05-31 09:24  

    端午假期,我校85级物资管理专业及2004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涉外旅游专业、制冷与空调工程及自动控制专业五批校友先后返校举行毕业三十周年和十周年纪念活动。

 

     

校友返校期间,副校长义祥辉,党办校办、校友办、教务处、管理学院、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等单位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分别参与了接待和座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来看看、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为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2004级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制冷与空调工程及自动控制专业校友分别举行了捐赠活动。其中,2004级制冷与空调工程及自动控制专业19位校友向校友基金捐赠的3.1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应用型本科建设,人力资源管理专业黄玉玲校友以个人名义向校友基金捐赠的1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师弟师妹的成长成才。

近年来我校校友工作稳步发展,悉心为校友返校团聚提供服务,通过学校宣传片、画册、“二次创业”总体方案简介册子等形式向校友们展示学校近年来的建设与发展。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