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易忠校长出席885班校友相识30周年座谈会
2017-05-23 09:13  

520日,我校885班计算机硬件专业校友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举行相识30周年纪念活动。学校校长易忠、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副校长罗国湘、詹皖生会见了返校校友。

易忠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相聚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师生规模、招生就业、人才培养、校园建设以及近几年的重点工作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目标等方面的情况。他充分肯定了各位校友为经济社会发展和航天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为学校创造了声誉。他指出,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很深厚,为母校与国防科工局和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建学校牵线搭桥,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谢校友们对母校作出的贡献,并希望校友们继续参与和关心母校的发展建设。最后,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校友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各项工作,争取为母校发展作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返校期间,校友们还游览了校园,参观了航天博物馆展厅和校史馆,并在钱学森广场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