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贵州校友联络工作站理事换届暨贵阳分站成立仪式
2017-04-24 16:47  

4月18日,我校贵州校友联络工作站理事换届暨贵阳分站成立大会在贵阳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校长詹皖生及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出席了大会。50余位校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贵州站理事换届暨贵阳分站的成立。

李幼平为贵州校友联络工作站授牌并颁发理事聘书。他在发言中说,贵州校友在贵州航天系统内外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取得了让母校引以自豪的业绩。他用朴实的语言向校友们讲述了一次创业期间的“桂航故事”,充分肯定了贵州校友在母校一次创业所取得的“三个突破”性成果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李幼平向贵州校友们介绍了学校“二次创业”的规划构想与实施思路,希望校友们奋发图强,建功立业,不断为母校实现“二次创业”的目标献计献策。他语重心长的讲话赢得了校友们的初心、激发了校友们的信心,为贵州校友联络工作站及贵阳分站的发展作出了积极指导。

詹皖生宣读了有关文件,并对调整贵州站理事、成立贵阳分站的必要性以及校友工作站的工作机制做了说明。82级计划统计专业校友王剑、91级物资管理专业校友黄喜桢分别代表贵州校友联络工作站和贵阳分站校友发言,饱含深情追忆校园往事,信心勃勃展望工作站的未来,流露出对母校深厚的感恩之情和对校友浓浓的同窗手足之情。

会议一致同意陈光平校友再次担任贵州校友联络工作站站长,黄喜桢校友、赵庆洪担任贵州校友联络工作站常务副站长。贵阳分站顺利完成理事班子组建,黄喜桢校友兼任贵阳分站站长。至此,学校成立的地方校友联络工作站总计达21个。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