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校校友获得“感动航天”人物(团队)殊荣
2017-02-20 15:27  

新学期,新气象。近日,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传来喜讯,我校校友邓建华获得集团公司“感动航天”人物(团队)殊荣。

为庆祝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0周年,广泛发动群众推荐评选和学习颂扬身边的感动典型,充分展示集团公司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的丰硕成果,推动航天企业文化和航天特色文化建设,进一步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去年9月,集团公司发起“感动航天”人物(团队)评选活动。该活动得到各单位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经过报名推荐、集中展示、网络投票、组委会评审等环节,最终12个人物(团队)脱颖而出,获得此项荣誉。

这项荣誉展现了学校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也是对桂航师生的鼓励。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道路中,充满着挑战和艰辛,我们应以邓建华校友为榜样,始终铭记自己的责任与使命,坚持最初的梦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铸就桂航梦、航天梦、中国梦不懈奋斗,不断创造新的辉煌业绩。

人物名片:邓建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289厂技术带头人,全国劳模,承担了从“神舟一号”到“神舟十一号”、从“天宫一号”到“天宫二号”地面遥测设备的研制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