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校第二届校友高峰论坛隆重举行
2016-12-21 15:13  

1218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第二届校友高峰论坛。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校长詹皖生、杨杰、相关职能部门和各院系负责人及各地校友联络工作站30余名校友代表等出席论坛。论坛由詹皖生主持。

高峰论坛上,李幼平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饱含深情返校出席第二届航天日活动表示欢迎和感谢,对校友们为创立母校的“桂系”品牌所做出的努力和成就表示赞赏。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升格发展的重要推手,是学校实施二次创业的重要力量,为此,李幼平在总结一次创业取得办学规模、办学空间、办学层次上的三个突破的基础上,重点就学校二次创业实施方案解读了必要性、可行性及总体思路、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他还向各地校友工作站的校友发出了助力母校实现二次创业目标的邀请。校友们听取李幼平的致辞后,纷纷赞赏母校一次创业的发展成就,并对母校二次创业目标作出了一致的认同表态,对实施方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共同发出鼎力支持母校二次创业的最强音。

论坛会上,詹皖生、各位校友代表分别代表学校和各地校友工作站对2016年度的校友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共同谋划了2017年的校友工作。为更好地争取校友参与学校的建设发展,杨杰代表学校在论坛上提出了《校友基金支持学科专业建设项目申报管理办法》、《校友德育奖学金管理办法》和《校友工作年会轮值举办制度》三个草案,经过深入的探讨交流,校友们一致赞同用实际行动支持母校的教育事业,并同声发出校友工作年会轮值举办的号召,纷纷争取首次年会的举办权,最终会议决定2017年校友工作年会举办地落户深圳校友联络工作站。

本次校友高峰论坛形式活跃,题目新颖,是一次思想的盛宴,也是一场智慧的分享,正成为学校联系校友的重要桥梁和凝聚校友智慧与力量的重要平台。未来,这个平台将继续探索常态化运行机制,积极探索多样化沟通渠道,主动吸纳校友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实现校友与母校的良性互动,为学校二次创业注入新的动力。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