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2016-11-28 11:50  

1126日,由我校学生工作部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的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北校区招聘大厅顺利举行。深圳华波美科技集团、河南航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桂林澳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桂林明富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校友创办或担任高管的企业参加,此次招聘岗位涵盖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会计、机械、电子通信、外语外贸等学科共计300多个岗位。

为了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给学生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会。副校长詹皖生、杨杰莅临招聘会现场与校友进行深入沟通,对他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杨杰详细询问了校友企业的发展状况及用工需求,鼓励校友企业继续努力、开拓创新,将桂航精神和桂航人的品格发挥运用于企业发展中,为社会创造最大化的效益。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党总支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也到现场指导2017届毕业生进行求职。

由于毕业生与校友企业之间怀着同一份桂航情,更容易坦诚交流达成共识,我校毕业生对首届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也是格外关注。同学们一大早便热情高涨地带着自己的简历在招聘现场排起了长龙,他们仔细浏览各招聘单位的岗位需求信息,表现出了比以往更强烈更主动的求职愿望。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我校广大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和发展机会,同时为校友企业和在校学子搭建了一个更为高效的人才交流平台,使广大校友的成长及事业发展得到了更好的助力。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还将通过零距离对部分校友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和回访的方式,更好地为毕业生发展提供服务。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