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校辽宁、内蒙校友联络工作站相继成立
2016-11-24 11:37  

1113日、1120日,辽宁和内蒙两地的桂航校友联络工作站相继在沈阳和呼和浩特成立。学校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詹皖生应邀分别出席辽宁、内蒙两地校友联络工作站的成立大会。我校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校友工作办公室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两地70余名校友参加会议。

两地校友联络工作站成立大会,仪式简朴,气氛融洽,与会校领导均为工作站及主要负责人授予了站牌、聘书,为全体与会校友佩赠了校徽,校友们酣畅淋漓地追忆学时趣事,校友们尽享桂航大家庭的温暖与亲情。

在辽宁校友联络工作站的成立大会上,罗延忠在介绍学校第一次创业的三个突破性成果时,充分肯定了辽宁校友在航天系统内外创造的成就和助力母校升格发展的重要作用,并形象地向辽宁校友描绘了学校“二次创业”的发展蓝图,诚挚地邀请辽宁的校友们积极参与母校的航天日活动,支持学校的理事会工作,号召辽宁校友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建好辽宁校友的精神家园,多为母校的二次创业建言献策。

在内蒙校友联络工作站的成立大会上,詹皖生强调,内蒙校友重情重义,严谨务实,甘于扎根航天,并在科工六院大型固体火箭发动机的研发、生产、实验等关键性岗位及社会各界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他还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强调学校几次升格更名,但源自航天、服务航天的初心没变,关注校友发展和期待校友返校团聚的真情没变,期待内蒙校友常回母校。

至此,学校在地方成立的校友联络工作站突破20个,形成了华中、华北、华东、华南、东北五位一体的校友工作局面。据悉,辽宁、内蒙两地校友工作站的机构设置很完善、理事会班子成员配备齐全,两地校友们分别选举产生了名誉站长、站长、副站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人选。8322班的马雪峰校友、8011班的王利华校友分别当选为辽宁校友联络工作站站长和内蒙校友联络工作站站长。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