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李幼平书记等校领导出席79级部分校友毕业35周年座谈会
2016-10-31 10:59  

10月29日,我校79级(首届)工业会计、计划统计专业74位校友齐聚校园举行毕业35周年纪念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校长詹皖生及党办校办、校友办、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詹皖生主持。

阔别35年后的寒暄再叙,其乐融融,会场弥满着真挚依恋之情。李幼平代表学校欢迎校友返校,他在深情回顾学校发展历程中指出,79级校友是桂航莘莘学子中的“老大”,是学校的第一批建设者,是学校“航天桂系”美誉的创造者,更是学校航天品质和优良学风的传承人,在学校发展历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并表达了学校“以首届校友为荣”的高度认同。

李幼平在向校友们介绍学校37年来的发展成就时指出,学校实现了在办学规模、办学空间、办学层次上的“三个突破”,并以数字说愿景的方式向校友们诠释了“二次创业”的总体思路,让校友们赞叹不已。他还指出,近几年,学校的校友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校友返校的规模和频率显著增加,校友参与学校重大活动的积极性明显提高,校友关注、关心和支持母校建设发展的力度不断提升,他代表学校感谢校友的赤子之心!最后,他深情地指出,桂航的校名几经变更,但其源于航天、服务航天的宗旨从未改变,为社会经济建设精心培育人才的功能从未改变,母校与校友之间相互牵挂、难以割舍的深情厚谊从未改变,殷切地期望校友们能为母校的二次创业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李告发、校友代表周波作了发言,并举行了校友捐赠和校徽佩赠仪式。

据悉,791和792班的校友们毕业后继续发扬了航天精神,艰苦卓越,已经成为了航天系统中的高级会计人才、中高层管理者、高级技术专家及各行业的精英,为航天事业和社会各界做出了突出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和美誉。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