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学校三批校友返校重聚
2016-10-25 10:49  

102122日,学校79级(学校首届学生)物资管理专业、864班电子计算机软件专业、980302班市场营销专业三批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分别举行毕业35周年、入学30周年、毕业15周年纪念活动。校长易忠、副校长詹皖生、杨杰率校友办和有关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返校的校友,并与校友们开展了亲切的座谈。

座谈会上,易忠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团聚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37年来的发展历程和未来的发展蓝图。詹皖生、杨杰也对校友们返校表示欢迎,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发展,并邀请校友们常回来看看。校友们纷纷表达内心激动的心情,深情回忆了那段难忘的在校时光,校友们也介绍了自己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同时也对母校和老师们的培养表示感谢,为母校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为感谢母校的培养,793班校友向学校捐赠一套无锈钢工艺品和向校友基金捐款、864班校友向学校捐赠一套石凳圆桌、980302班校友向学校校友基金捐款。

此次返校的79级校友是我校建校后的首届学生,于1979年进入我校前身桂林工业经济管理学校读书,在我校度过了两年的学习生活。老校友们见证了学校从建校时的4个专业196名学生到现在55个本专科专业14000名学生的跨越式发展,是学校宝贵的财富。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