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桂林校友联络工作站暨校友德育基金成立仪式
2016-09-12 00:00  

    9月10日上午,学校召开了桂林校友联络工作站暨校友德育基金成立大会,校领导李幼平、易忠、詹皖生出席会议,部分职能部门和各教学院系的主要领导、校友德育基金发起人代表、桂林校友等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成立仪式上,李幼平书记对桂林校友联络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友成立“校友德育基金”回报母校表示高度赞赏。他用朴实的语言诠释了学校37年来的创业历程,并介绍了学校办学现状,从学校战略发展的高度提出了“二次创业”命题。他在解读学校“二次创业”的三个五年阶段目标后,向校友们致以衷心感谢并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能为母校实现“办学规模、办学质量、办学贡献的跃升,更名为大学及建成区域有鲜明特色、行业有重要影响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献计献策,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成立仪式上,李幼平书记、易忠校长与发起人代表共同为“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校友德育基金”揭牌,易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由白杰、王丹、王晓辉、唐晓森、刘景鑫、王明富、彭晖等七位校友共同捐赠的首笔校友德育基金(14万元),校领导为全体与会的校友佩戴了学校校徽。

    会议还举行了桂林校友联络工作站的授牌仪式,詹皖生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桂林校友联络工作站的决定》文件后,易忠校长为工作站和站长授牌。

    桂林校友联络工作站是经学校正式批准成立的第18个校友联络组织,82级工业会计专业白杰校友当选为桂林校友联络工作站首届站长,与会校友表示将同心同德建设好工作站,积极助力母校“二次创业”,努力兑现“让母校以校友为荣”的庄严承诺。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