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我校陕西校友联络工作站在西安正式成立
2016-06-06 00:00  

应陕西校友的要求,为搭建校友间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学校批准成立陕西校友联络工作站。6月1日,联络工作站成立仪式在西安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书记罗延忠,以及历届60余名陕西校友代表出席成立仪式。

在成立仪式上,李幼平作了重要讲话。他在简要介绍学校改革发展基本情况后说,陕西校友在母校就读期间演绎了精彩的故事、与老师同学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是大家共同且永续升值的人生财富。他表示,陕西校友是母校的骄傲,是推动母校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他指出,母校的转型发展,离不开陕西校友的聪明才智和强大力量。他寄语,陕西校友真诚互助、优势互补,促进共同事业的发展进步。他诚邀陕西校友常回家看看,积极参与学校转型发展。

罗延忠代表学校为工作站授牌。

根据校友们的民主推荐,86级劳动管理专业的高波校友当选为陕西校友联络工作站首届站长。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