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校领导赴南宁和北海看望校友
2016-05-16 00:00  

5月14日-15日,副校长詹皖生一行三人走访了北海校友会和南宁校友会。

交流会上,詹皖生充分肯定了两地校友会的工作成效。他指出,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注和支持,地方校友会是母校与校友交流的主要桥梁。他希望两地校友会在广泛联系和服务校友的基础上,积极与母校校友办及兄弟校友会保持紧密的联系和交流,成为南宁、北海校友学习成长和事业发展的互助平台。

北海校友会会长陈柏旭、南宁校友会会长谭中杰等20余名校友热情接待了詹皖生一行,并介绍了各自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的同时,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