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网
 首页  学院简介  总会介绍  校友服务  校友风采  校友捐赠  联系我们  学院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动态>>正文
李幼平书记一行赴沪苏地区推进校友工作
2016-05-16 00:00  

加强学校与各地校友的联系, 5月10 日-12日,党委书记李幼平、副校长詹皖生等一行4人专程赴上海、江苏看望校友,校友办、人事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

李幼平一行先后到访上海校友会、江苏校友会,并与校友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他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建设情况、发展目标、战略举措等,并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多参与母校的航天日主题文化活动、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桂航大讲坛等活动。

上海校友会会长李文联、江苏校友会会长王继洲等30余名校友的热情接待了李幼平一行。他们对学校领导关注和重视校友工作深表感谢,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激之情,并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为母校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地址:桂林市金鸡路2号 邮编:541004 咨询电话:0773-2253090 E-mail:ghxyh@guat.edu.cn
Copyright@2010桂林航天工业学院校友会 All Rignts Reserved.